喜报!江科大伯藜学社喜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奖”、“全国大中专学生优秀社团项目奖”
发布时间 :2017-04-11

日前,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喜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和“全国大中专学生优秀社团项目奖”两个奖项,进账奖项“双黄蛋”!

2016年11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推进学生社团的工作创新,充分展现当代大中专学生的青春风采,表彰和宣传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社团。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开展了“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

1491875368357021473.jpg1491875385832058532.jpg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大学生社团、社团项目,旨在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奖项分别涉及十佳社团、文艺社团、新媒体社团、双创社团、科技社团、体育社团、环保社团、爱心社团、理论社团等。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大众评选,全部奖项4月6日于北京揭晓。当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传到江科大,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们第一时间奔走相告。

刚刚获得全国大奖的江科大伯藜学社谦逊地表示,全体陶学子将始终牢记“笃学明德 经世致用”的校训,秉持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立足于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下,努力学习先进的科技文化知识,在成为有素质、有理想、有目标的有志青年道路上不懈前行。


网站链接:http://mp.weixin.qq.com/s/LsWGxN55rbUkXxplaEsF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