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学者牵手陶学子——“贝贝帮”获精锐教育300万元战略投资
发布时间 :2017-03-14

我会从陶学子创业项目“贝贝帮”获得消息,贝贝帮与精锐教育日前达成相关人才输送协议,获得精锐教育300万元战略投资。合作双方分别来自陶学子和陶学者创办的企业,精锐教育高管与贝贝帮总经理徐鹏先生在协议上签字。

贝贝帮由江苏科技大学陶学子徐鹏等人于2015年4月创办,专注3-12岁孩子放学后“2小时”作业辅导和兴趣培养,并为其提供优秀大学生上门一对一陪教。贝贝帮针对家长的需求,开设了放学接送、学前陪教、作业辅导、钢琴陪教四大块服务,并提出“启发式陪教”理念,以陪为主,以教为辅,轻度教育。这一理念契合市场需求,有幸受到陶学者钱琼炜先生和秦志勇先生全程深度辅导和督导,贝贝帮可以说是基金会导师项目的结晶。此前,贝贝帮已获得由伯藜创投和九位知名哈佛校友联合提供的200万元种子基金。目前,贝贝帮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提供上门陪教服务,累计服务1000+客户,累计上门服务4万小时。

此次融资后,贝贝帮将新成立“优师帮”项目,定位为师范类人才的就业培训输送平台。培训后将人才输送给精锐教育等教育培训公司,贝贝帮将利用其平台两大优势助力完成此目的,一是依托平台陪教老师庞大的数量作为新项目的生源导流优势;二是根据陪教老师在平台四年的服务经验和家长评价自动筛选出适合教育培训公司的年轻老师的潜力成员,接受优师帮的培训。

值得欣喜的是,此次的战略投资机构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先生是陶学者,曾获得陶欣伯教育基金会的奖学金攻读哈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精锐教育将从此次战略合作中收获中高端客户的输送渠道和稳定的老师培养输送渠道。此次战略合作成为陶学者扶持陶学子创业的成功典型。

贝贝帮推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