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创业陶学子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2-28

2月24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2016届陶学子许伟在基金会为有创业意愿的陶学子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创业伙伴之招训用留”的精彩分享会。

分享会前半场,许伟从招聘、培训和成长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阶段在拓展人脉、沟通交流、留人和心态方面的经历。后半场,陶学子们向学长提出了关于“如何提高团队执行力”、“做好团队激励和管理”、“个人性格和做事方面优点”、“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应对”等问题,许伟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他从创业中获得的启示是,创业者要足够乐观、积极主动并愿意吃苦和动脑筋。

为了惠及到南京以外地区的陶学子,基金会老师们作了创新尝试,将本次创业陶学子分享会在基金会QQ空间伯藜小筑上进行了直播,吸引了线上线下共30余位陶学子的关注与互动。分享会后,现场的陶学子还与许伟就创业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创业陶学子分享会是为有创业兴趣的陶学子搭建的QQ群平台“伯藜创业”的线下活动版块,供有创业意愿和兴趣的陶学子就资讯、知识、创业想法等与有创业经历的陶学子们面对面交流,为以后的创业项目打下基础。

许伟现任获得pre-A轮融资的创业公司—企业湾上海总公司总经理助理。他曾任江苏科技大学第一届伯藜学社社长,参与过基金会的导师项目和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经历了数次创业尝试。

1488263851547038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