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欣伯先生会见项目合作院校领导
发布时间 :2016-12-06

2016年11月14日和18日,陶欣伯先生在基金会分别会见了6所项目院校学校领导、学生工作处领导并亲切交谈。参加会见的项目院校领导分别是:东南大学易红书记、周佑勇副校长、南京工业大学芮鸿岩书记、南京林业大学封超年书记、淮阴师范学院杨亚军副书记、江苏师范大学孙秀华副校长以及江苏大学学工处领导。

1.jpg

首先,陶欣伯先生感谢各位校领导、学工处同仁多年对陶学子的付出,并向各位介绍刚刚召开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的情况与新上任的李建伟理事长,连桂芳名誉理事长。他强调是为全省项目学校服务的,而助学金项目会永久地办下去,资金的来源也已经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基金会与学校的合作,主要还是寻找陶学子中的“种子”并加以培养、出国交流,今后将会有一批陶学子创办企业,那么基金会就实现了从“慈善教育”到“慈善企业”的提升。这一切都离不开“种子”的发掘与培养,主要还是靠在一线的学工处各位同仁以及基金会同事的共同努力。

4.jpg

李建伟理事长与校领导、学工处领导交流,并表达了与项目院校合作共同执行陶先生把基金会打造成慈善教育届典范以及最终做成慈善企业的决心。在与项目院校合作的过程中,加强合作与沟通。同时,对陶学子也应加强德与感恩的教育,在培养品格的基础上增强他们的学业与技能。

2.jpg

3.jpg

校领导纷纷发言,他们对陶欣伯先生表示感谢,并坚决支持陶先生所做的慈善事业。学校与学工处领导向陶先生汇报了伯藜学社在创业方面所做的活动以及陶学子在学业、创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表示在平时的学习、活动中对陶学子严加要求,从中发掘有潜力、有理想的“种子”,同时整合资源,为陶学子提供更多创新创业方面的教育,开拓视野,为有志创业的人提供更多机会,真正做到培养他们成人、成才、成业。

(供稿:周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