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省长会见陶欣伯先生
发布时间 :2016-11-27

11月24日下午,石泰峰省长在南京亲切会见新加坡著名实业家、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捐赠人和创办人陶欣伯先生。

石泰峰省长高度赞扬陶欣伯先生的家国情怀和眷眷爱国之心,称赞陶先生久居海外仍心系祖国,为江苏的改革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石省长感谢陶先生晚年创办基金会,支持青年才俊到哈佛大学商学院读书,鼓励他们学成回国服务,后来又资助来自贫困地区的有志青年完成大学学习,同时鼓励他们回乡创业。石省长说,陶欣伯先生的大爱善举,不仅为贫苦家庭分忧解难,而且支持了江苏省的高等教育事业。

陶欣伯先生感谢石省长拨冗会见,汇报了基金会的发展情况。陶先生表示,基金会将永久存在下去,伯藜助学金将永远在江苏高校开展下去。为此,陶欣伯先生在资金上做了充分安排,确保我会生生不息的稳定收入。陶先生还描绘了我会的未来蓝图,基金会将不仅开展教育慈善,我们还将积极鼓励受助学生开展创业活动,从而实现慈善企业的愿景。陶先生希望石省长对基金会的事业继续关心支持,将基金会做成教育慈善到企业慈善的典范。

江苏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和理事李耕鹤会见时在座。

1480250421768011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