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欣伯先生接见在宁项目合作院校伯藜学社社长
发布时间 :2016-11-18

2016年11月16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创始人陶欣伯先生在南京状元楼酒店接见了在宁11所项目合作院校伯藜学社社长,同社长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李建伟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刘萍总监等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接见活动。

陶先生同在座社长们亲切交谈,表示见到大家很开心,并谈到伯藜学社的“领导人”作为学社的中坚力量,要积极组织陶学子开展活动,配合基金会寻找出类拔萃的“种子”。陶先生希望陶学子之间、各校伯藜学社之间要坦诚相待,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群策群力”地开展联络交流活动,增加学社凝聚力,提升陶学子的质量。

1zhengshi.jpg

2zhengshi.jpg

社长们向陶先生汇报了各校伯藜学社工作进展情况,从学业帮扶到创业培训,从特色活动到情感联络,伯藜学社的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同时在座的社长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牢记陶爷爷对他们的嘱托,回去以后一定会团结伯藜学社的其他骨干分子,不辜负陶先生的期望,将伯藜学社团结好、建设好。

(供稿: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