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陶学子喜获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奖
发布时间 :2015-05-12

5月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陶学子、占座宝创始人徐鹏在镇江人社局接受了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表彰,该项目获得了由省人社局资助的10万元项目创业扶持基金,这是陶学子首次获得当地政府的创业基金的扶持。

本次入选的项目是由省人社局从全省在校生以及毕业五年内大学生所提交的创业项目里筛选的具有市场前景且符合时代发展方向的优秀创业项目。政府部门除了予以资金支持外,还将为这些优秀项目提供额外的创业优惠政策。占座宝团队经过半年多的坚持与努力,喜获这一大奖,是对于这批创业的陶学子创业成绩的肯定。获此荣誉会,参与占座宝项目的陶学子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占座宝产品的迭代与品牌建设,力争将占座宝打造成为高校有影响力的媒体社交互联移动平台。

占座宝创办于去年7月份,是由一群勇于创业的陶学子联合创立的,并得到了陶学者钱琼炜创业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自9月份上线以来,已经陆续覆盖江苏30所高校,用户数已接近7万。经过半年多的摸索,占座宝将继续沿着高校媒体与社交的方向发展,通过组建每校创业俱乐部,从而为当校学生提供一个获取时事和有趣信息的在线媒体与半陌生交友的移动平台。占座宝即将上线带有社交属性的二手市场与么么搭社交功能,不断增强占座宝产品的竞争壁垒。使其更加贴近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

江苏科技大学陶学子徐鹏入学三年来一直励行于创业实践,并在其导师钱琼炜的指导下,渐渐摸索出了些许互联网行业创业的经验,如今他正带领占座宝团队走在移动互联的创业道路上,团队成员个个磨拳搽掌,共同为占座宝梦”拼搏努力。徐鹏持续的创业激情与成绩感染着身边不少的创业陶学子伙伴,他也因此获得了江苏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十佳青年”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