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欣伯先生会见基金会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5-04-30

2015年4月30日上午,陶欣伯先生在南京状元楼酒店会见了基金会的全体工作人员。首先,陶先生对大家在过去的工作表示了赞赏。他指出,基金会现在所做的事情是非常有挑战性的,意义重大的。他希望大家用心投入到这项资助育人的工作中去,多多走出办公室,走进校园,加强和学校老师及陶学子们的沟通和交流,发掘更多的有志青年。

随后,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分别向陶先生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内容。陶先生对大家的工作做出了指点。陶先生进一步指出,基金会所做的事情不是救济性质的,基金会是生产出优秀人才的慈善企业”。陶先生十分看好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基金会资助的陶学子在未来能够回乡创办中小企业,形成一股合力,推动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

陶先生能在近百岁高龄仍心系教育,心系创业,为基金会的工作出谋划策,令基金会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基金会将化这种感动为动力,铭记陶先生的指导和教诲,把握思路和方向、提高效率,把基金会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