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欣伯先生会晤在宁11所项目合作学校领导
发布时间 :2015-04-28

2015年4月24日、27日,陶欣伯先生在基金会会见了在宁11所项目合作学校的领导,并与大家亲切会谈。

会谈中,陶先生简单回顾了自己创业拼搏的生涯,指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生意,都要讲究一个诚”字。陶先生说,祖父的教诲对他一生影响重大,让他对中华传统文化里的善”、良”、诚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获益一生。会上,陶先生再一次表示了自己发展教育、支持创业、推动乡村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而做好这件事情的关键是人才的选拔。陶先生希望伯藜助学金的合作高校和基金会携起手来,共同选拔优秀的人才种子,基金会也将为他们提供学业、创业的充分支持。

来自南京11所项目合作学校的校领导也相继发言,对陶先生在百岁之年仍旧心系祖国,关心教育事业的精神和行动表示钦佩和尊重。同时,各校领导表示,学校将尽一切所能,挖掘资源和渠道,与基金会共同办好选材育人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