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南京晓庄学院)
发布时间 :2009-06-05

7月10日上午,2008-2009学年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秘书长连桂芳女士,南京晓庄学院院长李洪天,副院长张惠康出席了签约仪式。在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助学工作后,连桂芳女士与李洪天院长就2008-2009学年陶欣伯助学金相关事宜签订了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单红华主任、金健老师以及校学工处倪辉处长。

签约仪式上,连桂芳女士肯定了我校的助学工作,并对我校受助学生寄予更高期望。李洪天院长感谢基金会的资助,并表示我校将更好地配合基金会做好助学工作。

根据新协议,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原来基础上增加20个资助名额,届时将有共计40名同学获得每人每年4000元的助学金,资助总额达人民币16万元。

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希望通过资助我校家境贫困而有志气的学生,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学成后能有志到家乡所在地的乡、镇、县、区等基层去工作,在艰苦地区创业,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