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暖心
发布时间 :2015-11-25

    旭日初升,朝霞漫空,顶着微冷的晨风,辛勤的陶学子们便已踏上早读学习的征程。也许鸟儿还未在枝头歌唱,也许校园的花草还未苏醒,然而,陶学子们却个个精力充沛、意气风发,任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

    也许之前并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不贪睡而坚定地早起上早读,直到真正成为陶学子之后我才明白,是伯藜学社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在始终鞭策和鼓励大家,让每一个陶学子在如此自由放松的大学中仍然心怀理想矢志不渝!大学,既是游戏人生纸醉金迷者的安乐所,也是理想远大勤奋刻苦者的伊甸园。我们也许都渴望享受成功的喜悦,但却不知不觉走向颓废的深渊。而我相信伯藜便是每位陶学子的领航人,她始终告诫我们要做一个有志、坚持和脚踏实地的人。

    通过在伯藜的早读学习,每个人认清自己,审视自己,在每天初始,以充分的自信和坚定的信念过好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就是这里,在这个令我一见暖心的地方,我找到了未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