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想
发布时间 :2015-06-04

南理工观赏二月兰:

紫色海洋,汪洋一片。进入南理工,看到那一大片紫色的二月兰的时候,我彻底地被她的美征服了。那一汪无边无际的紫色海洋,那份唯美浪漫,让人陶醉,令人流连。那一束束二月兰,紧拥在一起,为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们,带来一场极其盛大的视觉盛宴。我想,此时此刻,如若能有一男友相伴,携手漫步花间,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除了二月兰带给我的惊喜之外,南理工的兵器博物馆,也给我带来极大的震撼。曾经对兵器一无所知的我,也增长了许多知识。南理工很大,当所有活动都结束时,我十分疲惫。但是心里却十分充盈,满足。在那个知名的学府里,我也产生了一种自卑感。心想,如果能在这里学习,多好啊?从南理工回来之后,我斗志昂扬,告诉自己要向上,奋进。

经验分享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邓守坤学长一直很谦虚,但我觉得他说的都是大实话,很实用。第一,学长说,千万不要相信成功学,不要相信心灵鸡汤。只有自己真正体验过的的,才是真知。第二,学长说,做人要踏实肯干。勤勤恳恳,脚踏实地,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生活的真谛。我认为这些东西都很受用。生活,并不能一步登天,必须从小事着手,才能做好大事。没有坚固的地基,何来高楼大厦?

义务家教:

家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们家教对象的名子叫冯静文。静文,人如其名,十分文静秀气,也十分好学上进。她很虚心地问我们自己不懂的问题,当然我们也是很耐心地给她我讲解。看到她如此认真的学习,就想起了自己的初中时代。回想起了那段懵懂岁月。静文,希望她学习进步,每天开心快乐。

读书交流会:

在读书交流会上,了解到陶爷爷经历丰富的一生,感受到陶爷爷的魄力,体会到陶爷爷的慈善之心。从心底里,尊敬他,崇拜他,爱戴他,更要努力学习他永不放弃的,敢于前进的精神。

结语

我在伯藜大家庭里,生活的很快乐,很幸福。在这里,我得到了一份认可与尊重,得到了一份提高和收获,也获得了真诚和友谊。我喜爱这个家园,希望在以后的生活里,我能更好地融入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