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4走向2015
发布时间 :2015-01-15

    抓住2014的尾巴,我们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陶学子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跨年。对我而言,我认为我真的是非常荣幸的成为了一名陶学子。在伯藜这个大家庭里,让我的心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有了一种家的感觉,不再孤单害怕,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温暖,温馨。今晚我们这群大一大二的陶学子相聚在一起,举行了一个欢聚2015的伯藜元旦晚会。虽然晚会的布置不是非常炫丽豪华,但是这种温暖的感觉却深深地根种在我的心里,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的。真的非常感谢伯藜,感谢陶爷爷……

    晚会伊始,我们一起玩了个一条渔网几条鱼的游戏,大家一起手牵手围成个圈,男女同学之间完全没有尴尬,害羞的感觉……虽然游戏很简单,但是大家立刻熟络起来,从最开始的默默手牵手做游戏,到最后的你一言我一语欢乐地参与进来。有时候,我认为人与人之间存在一种莫名的缘分,只要有一个交点,大家就会相知相遇。而伯藜就是这个交点,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犹为让我印象深刻的时候是,那几条落网的鱼(其实是几位学长)为我们展现自己最妖娆的步伐走的猫步,兰花指轻轻一挑,脚步迈出,回眸一看,那眼神别说有多

    媚人……顿时台下的我们都笑的不亦乐乎,纷纷鼓掌叫好。

    接下来我们又一起玩了个谁是卧底的游戏,其实就是一个认人游戏,看谁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说出自己的部门里的成员的名字。因为没有很多的时间接触,所以大家都不大叫的上名字,而通过这个环节,我们大家又熟悉了许多……还有一些能歌善舞的同学为我们展示才艺,其中社长的歌声让我们大家都乐了一番……

    伯藜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希望我们的伯藜学社在2015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棒,同时祝陶爷爷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也希望我们的每一位陶学子在新的一年里每天开开心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前进。

    南京晓庄学院陶学子瞿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