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为青年
发布时间 :2014-12-26

    当接到李成松学长的电话时,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是一个要去参加陶欣伯爷爷生日晚会的人,但是这并不是梦,这是一个在圣诞节之前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在出发之前我初次见到了伯藜学社的上上任社长和陈老师,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他们开朗的性格让我感觉我们就像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一样。在去金陵饭店的路上,也知道了两位两位社长都已经对自己的事业有了明确的目标,也祝福两位事业有成,振翅高飞。

    一开始我以为参加这次晚会的人大部分都是与陶爷爷有生意来往的商人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但是进入饭店发现绝大部分都是受助的陶学子。看来陶爷爷把我们看得真的重要。陶爷爷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一个大爱的人,我也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个有为青年,这样才无愧于像陶爷爷这样关爱我们的人。

    当陶爷爷正式入场的时,这也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陶爷爷。本以为会像小粉丝见到偶像那种激动的,但他亲切的样子就给我的感觉是很开心见到了一直很熟悉的对我们很好的爷爷。

    对于这次晚宴上的表演,令我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晓庄学院的了。特别是夏芳芳学姐和洪雷波学长的表演真的不压于专业歌手,那是他们真的用心的作品,难怪人家向他们敬酒的时候会问是不是藏族人。

    晚宴结束的时候我看到服务员在发红色的礼包,我以为是里面肯定是糖果的,后来发现是一个刻有伯藜助学金的银块,当时我们还在开玩笑说拿了这个我们都是土豪了。其实我们能够得到这个也真的是得到了人生的一笔无价的精神财富 。

    回到学校夏芳芳学姐一直拉着我的手跟我讲真心话,因为我看学姐一直都是笑嘻嘻的在逗身边的人开心,我跟学姐说:'我感觉你一直都很有激情”。然后学姐跟我说现在遇到的所有事必须得用激情去支撑,听到这句话我既崇拜学姐也为自己时常的垂头丧气感到惭愧。 我也会为自己制定一定的目标,并且一步步去实现,这样才能让自己稚嫩的羽翼丰满起来,作为一个被关爱的孩子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去逃避,我相信努力之花会绽放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让每个关爱我的人放心。

    陶爷爷给我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四千块钱,也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现在的我还是一个刚踏入社会的小婴儿,而伯藜学社里面的学长学姐和老师一直耐心的在教我在社会这条大道上走路。我也会努力尽快长大成人,在社会大道上越走越顺。在伯藜这个大家庭里无时无刻都充满着幸福,因为我们不仅能在这里得到关爱,也能在这里用自己的行动去关爱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直传递着爱。

    最后也祝陶爷爷生日快乐,愿快乐能够永远陪伴您。

南京晓庄学院陶学子芮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