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文宣部
发布时间 :2014-12-26

    首先我觉得的很荣幸能够加入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为我们每一个陶学子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其次呢,很高兴能够成为文宣部这个小家庭的一名成员。对于部门的第一次例会也是有些感触的。

    部长丁阳阳呢,觉得人很很好,很爱笑。在开会的时候给我们介绍了一些有关我们部里的一些章程,讲得很用心,也很有耐心。接着就为我们每个人的具体工作作了具体的要求。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部门必须有相关的一些机制,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大概说的就是如此吧。副部长陈斌呢,就其伯藜学社的具体相关章程有为我们重新解读了下,让我们明白了一定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的学习成绩和自己的平常表现,才能不愧对伯藜学社。

    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我没有想到我还能在我们部十几个人中找到了三个河南老乡,觉得来到一个学校并且能都在伯藜学社的文宣部,觉得我们三个挺缘分的。我们也从大致的情况了解到我们部里的大部分成员的或多或少的信息。小伙伴们也都挺好的,个性都挺率真。大家都谈得很用心,也问了部长们关于接下来计算机考试,四级考试,马原考试等的一些方法,部长们也很耐心的为我们讲解。就对于英语四级的听力涂卡的细节,部长也为我们讲了好多。让我们了解到了部长对于我们学习的关心。

    以后部里也会有多种多样的活动,我们大家也都会积极的参与到其中去。积极为文宣部贡献我们自己的热情,出谋划策。相信在部长精明的指导下,再有我们每个成员的积极配合,我们相信我们文宣部会更加的团结,更加的出色。

南京晓庄学院陶学子赵宜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