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伯藜
发布时间 :2014-12-26

    当我接到通知开例会(伯藜学社文宣部)时,心里无比地激动,想着就要见到和我一样受到陶爷爷帮助的陶学子们,并且今后要一起合作,努力的场景心里就更加澎湃!

    终于到开例会的时候了,见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部长,副部长,以及和我一样的陶学子们,有一丝紧张滑过心头……

    首先是部长很耐心地给我们提相关的要求,态度十分的可亲,并没有以部长的身份要求我们,而是以学姐,朋友的身份与我们进行交谈,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

    然后由副部长给我们讲一些关于基金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他特别提出伯藜基金会的宗旨,让我们了解到它的精神。而我们一定会遵守相关规定,努力做好自己的义务,把伯藜精神发扬并传承下去。而副部长本人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比如我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一级计算机考试,他都会主动帮我们找材料,发在群里面,为我们解决难题。我一定会好好向他学习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周围的同学。

    接着是我们陶学子的自我介绍,虽然很紧张,但还是努力地让大家充分了解自己,每个人都很热情地介绍他们的家乡并且都发出了盛情的邀请。他们都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虽然来自四面八方,但是有着一见如故的亲切感。

    通过这次例会,我不仅进一步地了解到伯藜基金会的精神,更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带给我的温暖,而且我相信我一定会很快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一定会尽到陶学子的责任,帮助贫穷的孩子们,让他们不仅学到知识,更感受到我们带给他们的温暖,让这些贫穷的孩子更有信心地继续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南京晓庄学院陶学子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