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交流会感想
发布时间 :2014-12-26

    12月8日晚上8点伯藜学社组织新生四级交流会,主讲人是学姐张腾月,她真的很用心,结合了她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细心的给我们讲解了关于英语四级的考试技巧和英语的一些学习方法。每一条对我们来说都是受益无穷的。学姐通过英语四级的分值构成情况,告诉我们现阶段在距离四级考试只有短短十几天时间也应该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去面都四级,每天做好规划,对自己要有信心,做好准备去迎接四级考试。接着又详细的从听力、阅读题、翻译三个方面介绍了答题技巧。

    四级考试对我们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考试,自己也在紧张的备考着,学姐学长们这么用心的帮助我们解决当前问题真的是给我们内心深处燃起的希望之火。感触更深的是伯藜学社上一任社长给我们讲他当时做英语四级的经验,直接放弃听力,去攻其他题型。我想学长英语基础肯定是很好的,所以四级过了。但是对于听力真的是我的一大难点,作为一名四川人,从08年地震后英语听力就取消了,自己也没把听力放在心上。而现在英语四级听力,大学英语听力都逃不过,所以听了学姐的讲解,知道听力就是要多听多练,摆正心态,把每一次练习当作考试。多练习练习听力,能得分的尽量得分,听懂句子意思抓准关键词。

    还听了另外一个学姐介绍她的学习方法,就是对英语感兴趣,看美剧,听音乐,当她已经达到一种较高水平时候就更喜欢听原滋原味的英语,不喜欢别人的翻译,平时说话都会自然而然的说着英语了。我想她是真的喜欢英语这一门语言,能这样自如的掌握英语。

    学习英语是一条漫长的路,英语也不仅仅局限于四级。四级只是一个测验,更重要的无疑是真的掌握这门语言把它用到生活中去,对生有用,这样才是真的学以致用。真的很感谢学姐们也能在百忙之中抵着晚上寒风习习给我们传授经验,英语四级考试也迫在眉睫了,我也得多练习练习几套真题,找一找感觉。也祝我们即将临考的学子都能幸运通过。

             南京晓庄学院陶学子蒲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