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三次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 :2014-11-25

    两天的时间,我们一起分享着为伯藜而奋斗的经验,我们一起完善着伯藜的制度,我们一起学习着管理的技巧,我们一起展望伯藜光辉的未来。正如久别重逢的老友一样,培训人员一见面就有深深的契合,很简单,因为我们都是为伯藜未来而奋斗的陶学子。

   短短两天,在基金会的精心组织下,每个人有沉甸甸的收获和启迪,准备在未来的工作中大施拳脚。无论是两位经验丰富的社长的倾心分享,还是基金会老师对我们伯藜学社未来关爱的叮嘱,或者是头脑风暴小组讨论考核制度,接受如何进行高效的分工与合作的专业指导,每一个环节都启迪着丰富着我们的大脑。我懂得了基金会对陶学子成长的关爱,懂得了陶爷爷对民族和青年的关心,懂得了学校伯藜学社的未来就在我们的肩上,懂得了要奋斗努力有激情。学会做一个以身作则会激励人心的领导者,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举办足够有吸引力和意义的活动,为陶学子成长助力。通过每一个活动发现一批人,培养一批人。以邵林玉学姐和许伟为榜样,与别的学校的学社多多交流,共同进步与提高。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姑娘,伯藜打开了大门拥抱了我,是在伯藜的收获和成长,让我能够仰起头相信自己也很美。请允许我代表每一位受到恩德的生命,以拳拳之心说:随园金秋虽美,不及关心祖国和青年的老者心胸之壮美。银杏虽已傲然天地间数亿年,不及为灵魂播撒雨露的老者生命之浩大。以前我们像小草一样卑微,看不到世界,也同样被世界忽略。现在我们会像大树一样活着,努力向上接收阳光雨露,深深扎根汲取营养。伯藜小家巍巍中华未来我们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