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邓蒙,苹果义卖,
发布时间 :2014-05-15

 本社讯:

平安夜送苹果象征着“送平安”。2013年12月23日,由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中医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和晓庄学院九所高校的陶学子携手开展的“情系邓蒙,苹果义卖”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秉承陶欣伯老爷爷所创基金会“受助,自助,助人”的理念,传播平安快乐传播爱,集合大家的力量,做切实的公益活动,响应“正能量”,回报社会 ,向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上陶学子的一份心意。

活动中,义卖苹果和橙子,苹果10元一个,橙子8元一个,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买一个苹果送回一张贺卡,可以自己写祝福语,也可工作人员代写,买上三个及以上有抽奖环节,礼品多多。此外,还可以外送,同学们只需留下好友姓名、联系方式、学校、宿舍号和外送的时间点,就能在平安夜为好友送上一份惊喜,不仅本校可外送,而且在联合九所高校中有朋友的也可外送。此次平安果义卖所得的钱将全部捐献给贵州邓蒙村小学。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负责人上官叶弦介绍道,苹果义卖活动准备了半个月,宣传、采购……一共买了200个苹果,活动开展两天,口号是“买一个苹果,献一份爱心,苹果有价,爱心无价,她(他)是你眼中的apple,请让这份爱滋润更多的people !Merry Christmas,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for them !”

在两天的平安果义卖活动中,有很多同学不仅自己买了,还携同学、朋友一起来买平安果,有个人买的,有团体购买的,还有老师也参与其中,为贫困地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截至24日晚七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学会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物资的购买,包装,销售,通过轮番值班,又可以体现一个社团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增进社员关系,通过各大高校间伯藜学社的联合,我们可以扩展活动意义和影响力,有利于温暖公益思想的传播,同时也为各校伯藜学社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更加能体现天下陶学子一家亲。最后,我们可以把各校伯藜学社苹果义卖得来的钱汇总起来,设立一个“陶学子基金”,建立一个长期稳定的捐赠,给贫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