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毅力ㄠ心
发布时间 :2014-03-28

南京晓庄学院  吕常明   

     南医大的陶欣伯奖助学金”联谊会办得很精彩,让我们几个兄弟协会都感叹不已。我们南京晓庄学院博爱同盟理事会也会努力,做得更加出色!
    在联谊会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上,我听到基金会老师传达陶爷爷三个精神财富的宗旨,我们要铭记在心,这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重要财富。梦想是人类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渴望,有时梦想是不切实际,但毫无疑问,梦想是最天真最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顽强的毅力更是关键。其实我们都是很普通的人,爱因斯坦只有一个,而我们都是很普普通通智商一般的人。但是为什么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败了,当然有出身的不同,但是一个人最终的成功是来自他自身的!这世界上没有完全的笨人,也没有十足的聪明人,有的只是用毅力换来的成功人!当我们成功的时候更要有爱心,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大爱洒遍天涯海角。
    最后祝陶爷爷以及基金会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