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伯藜传播夏令营”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05-06

尊敬的各项目合作院校老师:

为了帮助陶学子培养传播思维,补充传播知识及技能,在实践中掌握伯藜学社品牌项目推广的方法,我会拟于5月24日(周五)至5月26日(周日)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办“伯藜传播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报名采用推荐报名,每校限定2人,请指导老师酌情推荐。推荐建议如下:1)文宣部部长一名(含宣传部/传媒部/新媒体部等);2)文宣部干事一名(具有传播方案策划/新媒体平台运营/学社品牌活动推广/项目活动采访与写作等相关实践)。

请各位指导老师填写《报名回执》(如附件),并于5月10日前发送至基金会刘欣老师的邮箱;如有疑问,亦请随时与刘欣老师联系。邮箱:xliu@sptao-foundation.org;手机:13675160771。

我会将承担陶学子参加“伯藜传播夏令营”的相关费用,包括培训费、住宿费、餐费、南京以外陶学子的城际交通费(火车二等座及以下或汽车)等。“伯藜传播夏令营”的日程安排如下,学员名单和课程明细将另行发布。


主题

第一部分

5月24日(周五)

下午+晚上

签到入住

开营仪式+即兴戏剧+破冰等

第二部分

5月25日(周六)

上午+下午+晚上

专题培训:传播技能与沟通技巧

案例分享:国内外优秀传播案例及深度案例分析

实践课:从选题策划到故事撰写

烛边夜话:伯藜学社优秀案例分享与交流

第三部分

5月26日(周日)

上午

工作坊:在导师引导下,分组完成一份较为专业的校园场景传播方案

课程后测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