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伯藜学社召开2017年学期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伯藜学社学期大会在九月二十七号晚七点正式在扬子津校区文津楼109举行。本次大会由扬州大学扬子津宣传部副部长袁甫园主持,出席本次学期大会的有扬州大学伯藜学社总社长张龙、扬州大学扬子津分社长吴秀萍、副社长王朝杰以及扬子津校区全体陶学子。

   主持人袁甫园简述学期大会具体流程后,活动就此展开。开场的暖场游戏,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气氛;接下来分社长吴秀萍总结了2016-2017一学年活动,并针对本学年活动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学社内部规划上,宣传部首当其冲,要多途径宣传伯藜学社,使得伯藜学社外的其他学生也能了解并熟知伯藜学社,学习伯藜学社精神。

1A9D51AD41353E1F3977D68A100B6C15.jpg

   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伯藜学社各部门的部长做总结和规划。创业部部长史亚千讲述了创业部去年一学年的业绩以及这个学期的目标;项目部部长郭雅婧,分享了关于上周募集军训服的心得体会,并鼓励陶学子多多参与这些志愿类的活动;学习部的规划也值得一提,如四六级辅导项目,帮助有些迷茫、找不到学习方法的陶学子找到学习方法,增加学习动力。他们筹划举办学习交流会,众多陶学子可以在交流中进行思想上的碰撞。

   第二个环节是由史亚千同学作为代表向陶学子分享镇江伯藜学社领导培训心得。他强调了团队合作的意义以及培养克服困难意志力的重要性。毕竟只有亲身经历,才会有所触动,听再多的励志故事也都是别人的故事。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最后一个环节是总社长张龙发言总结:上一学期社团被评为A类校级社团,这是对大家最好的鼓舞, 扬州大学伯藜学社有三位陶学子有幸获得参加新加坡的学习之旅”、“南京创业培训”的名额。而对于陶学子来说要充分利用好社团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参与活动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不仅锻炼自我,更为学社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大会最后,在副社长带领下,全体合唱伯藜之歌《风从海上来》,大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EB66DB750428FF53FDABE600F8940C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