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陶学子喜获国家奖学金、泉海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05-14

近日,经过层层筛选,淮阴师范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和泉海奖学金获奖名单终于出炉,全校2万余人中共49人获得国家奖学金,40人获得泉海奖学金。我校陶学子积极参加校内选拔竞争,在公布两项荣誉中,有4名陶学子获得国家奖学金,分别是城环学院王苏和汪来娣、经管学院王胜、历史学院孙婷;5名陶学子获得泉海奖学金,分别是城环学院韩洪仁和汪来娣、经管学院万雨、美院王小荆和文学院葛赛。

淮阴师范学院自2015年启动“陶学子橡树林成才计划”以来,紧紧围绕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倡导的经济赋能、心理赋能、学业赋能、就业赋能、创业赋能五大理念,采取专题辅导、沙龙研讨、团队帮扶、实践锻炼、个体自学五种培养形式,深入实施基本素养、理想信念、素质扩展、能力提升、创新创业五大教育培养模块,以问题为导向,以培养和提升陶学子综合素质和个性品质为重要内容,依托陶学子导师组制度和学习兴趣小组,积极开展专业知识培训、英语培训、考研培训、伯藜创业计划大赛、人文知识竞赛、心理团辅、户外素质拓展等多项活动,使陶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人格品质,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增强社会责任感。

   在此,衷心感谢陶爷爷、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老师对淮阴师范学院陶学子培养工作的悉心指导,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回报基金会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