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顺利举办第四次负责人会议暨社长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2017年10月10日晚上8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第四次负责人会议暨社长培训分享会在三山楼303顺利举办。会议由姚锦霞社长主持,魏甜甜、苗娇娇、李斌副社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社长交流分享会。姚锦霞社长针对9月28日参加的社长交流分享会,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在会议上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分享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明确身份及职责。作为部门负责人,或学社负责人,每个负责人都应当也必须要知道整个部门或学社的各项工作和举办的活动,只有当负责人面面俱到,了解全面才可以从整体方向上制定部门或学社的工作规划,更好地指导日常进行的各种工作;二是尽快实施新学期工作计划。姚锦霞社长强调宣传部应尽快实施QQ空间“伯藜小福生日祝福墙”系列宣传篇,这不仅可以增强全体陶学子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还有利于提高学社在江苏大学众多社团中的知名度;最后,姚社长借用名言“每个陶学子都是学社的一面镜子”,以此来引发各负责人思考并结束分享。

null-58fe717f31f31a82.jpg

    会议第二部分是下学期的学社活动交流会。首先由各分管社长详细介绍10月中下旬的活动详情。首先,李斌社长对文体部即将举办的“伯藜趣同盟”之“羽”你相约活动和活动部即将举办的社会服务类活动提出一系列要求。接着由苗娇娇社长对办公室负责的“2017年江苏大学“伯藜助学金”评审会”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及注意点。并指出各部门配合办公室的安排,及时妥善安排好人员、调配以及时间把控等问题。分管社长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并希望所有社团骨干及负责人积极配合,做好相应的任务。接着,姚锦霞社长对宣传部负责的“部门招新分享会”活动的具体流程作出详细解答,希望所有新陶学子都能进入适合他们的部门。最后,宣传部部长王小恬、学习部部长刘田利、创业部部长葛梦洁补充提出今后所有活动的注意点。

null-56281f7ebc1f9b02.jpg

null-6ea309ac0b422b.jpg

    此次会议涉及了学社各方面的具体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也为学社下学期的工作指明了基本方向。相信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领导班子一定会更加团结,更加和睦,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加的出色,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也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null4e7744cd0ad29ecb.jpg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