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伯藜学社社长大会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5-14

2017年10月12日下午2点,盐工伯藜学社社长大会分享会在盐城工学院南校区博学楼B110顺利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社社长团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副社长吴梦璇全程主持。

LWH_2725_副本.jpg

分享会开始,吴梦璇首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进行分享会的第一项议程——头脑风暴。骨干们经过了10分钟的热烈讨论,从部门的发展规划和现存问题两方面,依次上台发言,提出了许多优质想法。创业部史文硕强调要加强部门内部交流,细化部门常规工作,定期开展创业交流会;外联部丁怡辉提出部门拉赞助太少,开展联谊活动次数较少,无固定部门例会的问题……各部门骨干上台发言结束后,副社长吴梦璇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好想法以及大家积极发言的好态度,也指出了部分代表由于第一次发言,时间过长、无重点的问题。

LWH_2730_副本.jpg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作为骨干,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吴梦璇分享了来自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韦巍老师整理的基金会信息,强调了骨干的基本职业,要求骨干要比普通陶学子更了解基金会。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吴梦璇分享社长交流会内容。首先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人才建设以及活动建设四个方面介绍如何建设学社;随后要求各位学社骨干在平常工作中能说会说,多知多懂;强调部门工作中细节之处见真情;并介绍了其他高校伯藜学社优秀项目,包括江苏大学的伯藜伙伴计划、南通大学的兴趣小组、扬州大学的“捐赠军训服、情系伯藜情”以及南京师范大学的微信点歌台项目等等,并通过这些项目分别对各部门提出相应建议。

最后,盐工伯藜学社社长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齐唱社歌——《风从海上来》。下午3点30分,盐工伯藜学社社长大会分享会圆满结束,骨干们收获颇丰。期待在本届骨干的带领下,盐工伯藜学社会越来越好!

LWH_276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