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首批朋辈导师与创业陶学子结对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28

5月23日,基金会首批4名朋辈导师与7名优秀创业陶学子结对成功。今后,朋辈导师将通过线上主题沟通、不定期线下沙龙等形式,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对结对陶学子展开创业实践指导。

2.jpg

本次发布的首批朋辈导师包括扬州欣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杰、扬州大学2015届校友;爆炸实验室和豆豆课堂创始人水鹏飞、南京林业大学2016届校友;贝贝帮创始人徐鹏、江苏科技大学2016届校友;企业湾联合创始人许伟、江苏科技大学2016届校友。他们的名字在陶学子中间早已耳熟能详,并多次在伯藜学社举办过创业分享会及创业经验交流。身为公司创始人兼CEO,朋辈导师们也许缺乏时间精力经营感情,却乐意专门辅导优秀创业陶学子成长,解疑释惑,共同直面创业挑战。

本期结对成功的创业陶学子经过基金会慎重遴选后,与朋辈导师进行了双向选择,充分尊重各自的主观意愿。他们是陶学子中间有梦想、敢行动的代言人,分别经过创业实践的试炼,或者已经具有明确的创业规划并践行之。有幸获得朋辈导师一对一指导的陶学子包括:陈洪婷(I see)、杨康(牛奶之家)、刘廷昌(行者)、康世卿(靓衣魅影)、李学超(慢时南理)、安克强(垚宁文化)、靳海防(宁金网)。

恭喜上述同学,他们还未走出校园,但已经在创业道路上坚定前行。朋辈导师项目面向有创业实践的在校陶学子,我们将吸纳更多的优质青年创客成为朋辈导师,也期待更多的创业陶学子加入到朋辈导师项目中来。

结对成功后,基金会还将不定期追踪师生双方的个人发展、项目进展,希望通过朋辈导师项目的开展,令一批批陶学子互帮互助,一届届陶学子薪火相传,一代代青年创客顺势而生!


供稿:韦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