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伯藜创业训练营在南京师范大学开营
发布时间 :2016-08-30

7月11日,2016伯藜创业训练营在南京师范大学开营,来自20所项目院校的71名陶学子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南京师范大学的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副处长李前进、资助中心主任吕云超以及我会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伯藜创业训练营为期一周。

仪式开始后,江君老师和冷开振老师分别为参训陶学子和工作人员颁发营员证和工作证。郁鑫老师随后代表基金会发言,她感谢南师大对基金会工作和本次训练营的大力支持,阐述了本次训练营的目标。最后,李前进副处长发表讲话,他要求陶学子们充分利用这次训练营,认真学习与创业相关的商业知识,为陶学子们的未来创业之路打下基础。

开营仪式之后,参加训练营的71名陶学子分为十个团队,分组介绍自己的团队项目,并且由冷开振老师、吕云超老师和韩强老师提出对项目的指导建议和意见。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的发展现状与规划、市场分析、盈利模式、管理结构、财务分析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了团队的项目内容,而各位老师也在听完介绍后给予了专业的点评与分析指导。

comments.jpg

伯藜创业训练营是为了激发陶学子的创业热情、丰富陶学子的创业知识,帮助参加“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并通过初赛的陶学子完善创业项目和创业计划书。我会期待陶学子能够将在训练营的所学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创业实践中去,修改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争取在创业大赛决赛取得佳绩。


(供稿人:高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