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伯藜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7-20

2015伯藜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5年7月19日

2015年7月19日,2015伯藜创业训练营闭营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芳菲楼隆重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处长贲国栋、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燕、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副处长李前进、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胡勇、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冯律、辅导员孙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郁鑫、郑哲、高冰宁与43位营员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出席了本次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在经过了对到场嘉宾的简短介绍后,播放了这七天活动的回顾视频和营员日记。视频中闪过的画面引起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这之后的三个优秀团队的项目:宝宝家族队的占座宝项目、青清茶少队的百清源发酵藤茶制品项目以及Passion队的吾家私塾项目进行了项目汇报和PPT展示。通过汇报,他们让在座的领导和老师非常欣喜的发现了他们在这段时间里的成长与变化。

听完汇报,首先由张利伟秘书长代表基金会致辞,张秘书长表达了对南京师范大学大力支持本次创业训练营的感谢,向陶学子强调了举办创业训练营的意义和目的,并希望陶学子们在创业路上能够做到六个字:踏实,坚持,忍耐。接着,贲国栋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将基金会比作陪伴陶学子成长的一轮红日,赞扬了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精神和理念;他提到,当代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最好的时代,社会为大学生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并激励陶学子们抓住机遇,拓展人生的蓝图。

在领导发言结束后,李家俊同学和吴雪同学分别代表所有营员和创联工作人员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本次训练营虽仅有短短一周,但同学们以及创联的工作人员们的付出却是巨大的。但与此同时,他们所获得的收获也是巨大的,他们将带着他们的梦想与坚持一起,完善他们以后的创业之路。

在之后的颁奖仪式上,各位嘉宾、老师为本次训练营的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奖项。

最后,在闭营仪式即将结束之际,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为本次训练营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一个印制了所有营员名字的蛋糕。蛋糕的甜美化解了离别的忧伤,让本次闭营仪式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