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化妆指导课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31

 2018年10月28日上午9点,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化妆指导课第二期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7号教学楼10A室如期举行,这一次的化妆指导活动旨在为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的陶学子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化妆的机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提前请来的化妆老师张点点老师以及部分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

DSC_0374.jpg

本次化妆指导课的主要内容是眼妆。化妆老师随机选择了一位模特,在进行了简单的打底之后,老师先简单讲解了画眉方式,接着便是本节课的主要内容——单眼皮的同学如何画好眼妆。首先是眼影部分的演示,老师选择了哑光眼影进行整个眼窝的打底,再用略深色的眼影晕染靠近睫毛根部的部分,然后用同色系最深色眼影画在了眼尾部分,最后对下眼睑进行简单修饰,眼影部分就结束了。接着是卧蚕,卧蚕部分修饰较为简单,先对卧蚕底部进行勾勒使其更为突出,然后在眼角周围打上亮白的珠光色。接着就是单眼皮女孩最应该注意的眼线了,由于模特是单眼皮,所以眼线画得略宽,由眼角慢慢描摹至眼尾,做到流畅即可。最后一步是呈“Z”字型刷上睫毛膏,使得睫毛纤细卷翘。至此,整个眼妆部分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收尾工作了,腮红、唇妆和修容对于提升气质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在老师的巧手下,模特的气质顿时提升了一大截。

DSC_0361.jpg

大家在老师指导之后也都开始了练习。虽然大家都是新手,但是老师的指导无疑帮助大家避开了雷区。希望陶学子们在化妆指导课之后都可以越来越漂亮!

DSC_0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