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基金会老师与学社骨干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14

 2018年9月10日下午6点30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老师与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骨干交流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525室如期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指导老师郁鑫老师,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宋渊老师,同时学社骨干团的部分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1013.jpg

首先,郁鑫老师向新一届骨干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进一步介绍了基金会。

随后,各部门的负责人对近一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其中,秘书部部长叶子琪提到最近一周主要进行了时长制度改进,年审通知等;文化部部长谭蓉讲到了刚过去的预科生素拓活动以及即将到来的百团大战的准备;外联部部长张梦豪表示在总结整理上一年的活动,以及组织友谊赛,并且在拉赞助;宣传部部长梁妙妮也讲到了百团大战宣传品的制作,开展部门例会,并且制作招新宣传视频。除此之外,还有学习部部长张恺,创业部部长孟声国,桥牌分部副部长张文基也对各自部门一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DSC_1002.jpg

接下来便是各部门汇报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创业部提出将举办风投面对面、苹果义卖、创业SRTP讲座等活动,并升级营销挑战赛,希望与南京其他高校进行合作;学习部主要负责学习部网盘里学习资料的更新与整理、学社成员成绩统计等,也将举办辩论赛、高数指导会等活动;外联部主要负责与学校其他社团的联系与交流,并且协助其他部门活动的举办;桥牌分部经交流,主席团建议他们今年举办自己的活动;文化部提到今年将开展迎新晚会、毕业舞会、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成立五周年庆典等大型活动,并提出将在这些活动中加入新的想法与创意,呈现出新的、更好的效果;秘书处也将进行改革,提出以后的活动签到将逐渐实行线上签到,账本要及时更新,并负责整理学社成员的档案信息;宣传部也提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规划,主要在于技能培训,专业技能的提高,以及所有相关资料的存档备份,其中微信组提出要着重培训除推送以外的其他技能,QQ组也提出要进行改革,添加了生日祝福以及旅游、文化、礼仪等板块。

然后,大家又针对百团大战、友谊交流以及时长制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便由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宋渊老师以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指导老师郁鑫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积极工作,带领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再创辉煌。

DSC_1006.jpg

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新一届的骨干团将带领东南大学伯藜学社迈向更高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