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五届部长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10

2018年9月2日,伯藜学社第五届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四104隆重召开,会议由文化部王敏主持。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东南大学预科生辅导员廖芳艺,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人文学院15级辅导员左恺仙,学生处民族办老师沙木西亚,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宋渊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DSC_0829.jpg

本次大会在全体社员齐声合唱社歌《风从海上来》中拉开序幕。合唱结束后宋渊老师做开场发言,他表示希望加强制度创新,让学社能在全体社员共同努力之下向前发展,并计划在东大伯藜学社成立五周年之际举办五周年庆典活动,以此纪念东南大学伯藜学社走过的五年时光。

前社长孙宁在上台发言中回顾了上一年学社取得的各项荣誉,并对骨干团成员表示了感谢。在全体社员的见证下她向新社长燕彤交授了奖杯和证书。

DSC_0843.jpg

继而进行的是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部长竞选。十二位竞选人相继登台做PPT展示,首先上台的是竞选秘书部部长的叶子琪同学,她从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针对秘书处的三个小组的主要活动给出了个人的建议;同为竞选秘书部部长的简亚军同学则主要就秘书部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张恺同学竞选的是学习部部长,他从大一参加的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并表示如果能当选,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与其它部门的联系。

竞选文化部部长的谭蓉同学从精力、能力和对伯藜的热爱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竞选理由,希望能为伯藜做出自己的贡献;同为竞选文化部部长的叶志成同学阐述了自己对文化部的认识,并且介绍了个人优势;赵洁同学竞选的是宣传部部长,她提出了自己的个人宣言,并分析了当前学社存在的各种问题;另一位竞选宣传部部长的梁妙妮同学则从统筹规划方面对学社的发展提出了意见。

孟声国、罗诚两位同学分别回顾了一年的经历并阐述了自己竞选创业部部长的理由;竞选外联部部长的张梦豪同学表示希望能为外联部、为学社做出自己的贡献;竞选桥牌分部部长的刘涛和张雪子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竞选桥牌分部部长的理由和优势。

DSC_0879.jpg

DSC_0914.jpg

在紧张的投票、计票过程中现任社长燕彤致辞,他提出了学社短期发展目标并计划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沙木西亚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颁发任职证明;左恺仙老师为上一届部长副部长颁发任职证明;计票结束后廖芳艺老师宣读了竞选结果,叶子琪、张恺、谭蓉、梁妙妮、孟声国、张梦豪、张雪子等七位同学顺利当选新一任部长,本次大会到此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