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2017级陶学子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04

2017年12月29日中午,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四届新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4如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新一届的陶学子们更好的了解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以及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会议到场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江君老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二部主管郁鑫老师、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进老师、东南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莉莉老师、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李冬梅以及社长孙宁和全体陶学子。

IMG_6429.jpg

11:45,陶学子们陆续签到入场,所有陶学子们满怀期待此次基金会见面会,在12点之前全部到齐,有的陶学子甚至还没有吃午餐就赶了过来提前就位,期待着与基金会的第一次见面。

12:00,在播放伯藜学社社歌《风从海上来》之后,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主持人杨珊同学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进老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江君老师、东南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莉莉老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二部主管郁鑫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徐进老师在讲话中特别肯定了陶学子们的优秀和伯藜学社的工作,并寄语陶学子们要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爱心,不辜负基金会的期望,在感恩中实现人生价值!江君老师以陶爷爷与东南大学的渊源道来,讲述了陶爷爷对陶学子的关心和陶爷爷打造伯藜“百年老店”的期望,为我们介绍了基金会“成人、成才、成业”的宗旨,并希望陶学子们在大学四年能够全方面提升自己,让陶学子成为“优秀”的代名词,江莉莉老师郑重地宣布了57位层层选拔后的各学院陶学子并表示了祝贺,最后郁鑫老师为新一届的陶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宗旨、学社的运作情况,特别强调希望新一届的陶学子们能够在学社中更好的锻炼自己,利用好学社与基金会的资源,希望全体陶学子之间多多接触与交流,在平台上更好的发挥自身力量,促进平台的发展。

IMG_6433.jpg

IMG_6399.jpg

此外,老生代表燕彤彤同学和新生们讲述了一年来在伯藜的点点滴滴和收获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新生代表曾孟豪代表所有新生感谢了学校和基金会,讲述了入社以来的深刻感受,并寄语新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伯藜遇见更好的自己。

IMG_6471.jpg

IMG_6483.jpg

紧接着2017级陶学子庄严宣誓,全体人员合唱社歌《风从海上来》。最后主持人宣告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在圆报二楼合影留念。

相信此次见面会后,2017级陶学子们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学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不少的收获。最后,希望所有陶学子们能够在伯藜发挥自己的优势,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