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创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04

2017年12月29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创业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新一届的陶学子们更好地了解创业知识、提升陶学子的创业意识,让大家在与基金会老师的交流中获得成长。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基金会项目二部主管郁鑫老师、东南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莉莉老师以及来自伯藜学社各部门的十四位陶学子,本次座谈会由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副社长燕彤主持。

IMG_6602.jpg

座谈会首先由郁鑫老师讲话,郁鑫老师首先强调了陶老先生设立“伯藜助学金”的宗旨和目的,特别强调鼓励贫困有志的学子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对陶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对于陶学子创业的各种鼓励措施,鼓励开发陶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并希望大家能够放开手脚努力去尝试,与陶学子代表做了深入的交流,通过陶先生创业经历、一系列成功陶学子、陶学者的案例分享激发了广大陶学子的创业热忱。

在郁鑫老师精彩发言后,在座的陶学子与基金会老师就创业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陶学子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心中的困惑。老师们也十分热情地解答了陶学子提出的所有问题。大家在不断的互动中也渐渐熟悉了彼此,现场的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

IMG_6562.jpg

IMG_6568.jpg

座谈会最后,郁鑫老师嘱咐各位陶学子,要戒骄戒躁,努力踏实的做好知识储备,完成学习任务,厚积薄发,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以及基金会对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的美好祝愿,希望我校伯藜学社能够不断发展,不断前进。
      相信参加过此次创业座谈会的陶学子都收获颇丰,也对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希望他们以后能在伯藜学社中能够更好地表现自己,为伯藜学社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