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基金会领导与学社骨干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04

2017年12月29日,基金会领导与伯藜学社学生骨干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25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江君老师、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李冬梅老师和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骨干团。

13点1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伯藜学社社长孙宁介绍出席的嘉宾和老师,随后江君老师进行了精彩发言,再次对基金会进行了介绍,重申基金会的宗旨“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并重点强调了伯藜学社建设的有效途径问题。

_DSC0893.jpg

随后,基金会老师与伯藜学社学生骨干就17年工作成果以及18年工作想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其中,副社长顾胜东,学习部部长刘利君以及学习部副部长申通就提高学社活动的参与度,学社影响力提出了想法,老师表示应当注意与社员及外校学社的交流,活动要建立在社员的能力基础之上,注重活动目的,并表示基金会比较支持学习类活动;关于文化部部长杨珊,文化部副部长朱一楠对精品活动以及活动成本问题的疑惑,老师表示可以参考基金会网站上其它高校较好的活动,也可以借鉴基金会文化沙龙的部分活动;同时,基金会老师对创业项目的开展提出了的建议,还提醒外联部在拉赞助时要注意维护个人信息安全,要符合学校规定,综合考虑经济与合作机会等方面;其它骨干也都就新一年的工作向老师进行了询问,基金会老师耐心并详细得进行了解答。

_DSC0886.jpg

_DSC0869.jpg

这次会议中,基金会老师与“伯藜学社”学生骨干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更加明确了新的一年里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的工作目标,并收获了建议。

_DSC0881.jpg

 相信2018年骨干团的成员们会带领东南大学伯藜学社越走越远,迈向更高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