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六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28

2017年5月24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六次全体大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6-102如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对过去一年学社的工作及成果进行总结,进而使陶学子们更好的了解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以及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会议到场嘉宾有基金会项目主管郁鑫老师、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洁莹、社长张弦以及全体陶学子。

   

IMG_1432.jpg

19:00,陶学子们在体育馆西侧拍过全体照后陆续签到入场,稍稍拥挤的会场别具温馨氛围。19:15,全体大会正式开始。

   

IMG_1526.jpg

社长张弦希望全体陶学子能够认真聆听此次会议。时过半载,客观回顾,展望未来,总结经验与不足是促进学社进步不可或缺的动力源泉。随后学社各位部长依次进行了述职。各部长总结了过去一年部门的工作,认真剖析了部门在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与不足,并对未来一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使得老师们及各位陶学子对各部门有了更加详细全面的了解。

   

IMG_1557.jpg

述职工作完成后,社长张弦做了年终报告,从多角度对学社的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清晰地呈现了学社在过去一年内的变化及发展历程,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圆满的总结。

随后伯藜之星张明辉向在座的陶学子做了经验分享,他深入大学生活,就应试、srtp项目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建议。紧接着进行了伯藜学社年度优秀社员颁奖环节,向综合表现最优的陶学子们颁发了奖杯及证书,也希望各位陶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伯藜遇见更好的自己。

颁奖结束后,吴洁莹老师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向即将退休的骨干成员致谢,也对新一届的骨干团、陶学子们提出了期待与寄望。作为过去一年伯藜学社的指导老师,学社的每一场活动,吴老师都亲自指导并出席,见证了伯藜学社每一步的成长。为了向吴老师表示感谢,社长张弦代表所有陶学子向吴老师献上鲜花,并现场送上一首由燕彤同学为吴老师作的诗,气氛十分温馨。

   

IMG_1661.jpg

在全体大会结束之前,全体陶学子共同齐唱伯藜学社社歌《风从海上来》,大家在歌声中回首与伯藜共同走过的一年时,也对未来充满着期待。

   

Cache_4f3039b6f185e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