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05

2017年5月3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圆报一楼如期举行。本次大会到场嘉宾有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洁莹老师和张丹丹老师以及东南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莉莉老师,伯藜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1493956806138007057.jpg

 
    晚上七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全体人员起立合唱伯藜学社社歌《风从海上来》,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和嘉宾,随后吴洁莹老师和张丹丹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话,其中吴洁莹老师对伯藜学社这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学社的将来进行了展望。

     

Cache_3296b879ae3c240d..jpg

接着就是精彩的竞选演讲环节,本次换届大会共有六名竞选人,分别是燕彤彤、顾胜东、孙宁、张冠婷、申通和李豪珂。在每位竞选人精彩的演讲及观众提问环节中,现场观众都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其中燕彤彤的思维深度和独特的“边缘”思想、顾胜东的敢想敢说、孙宁的细心睿智、张冠婷丰厚经验、申通的谦逊和心路成长历程以及李豪珂的沉稳能干踏实上进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角逐之后,根据评委和观众的投票,孙宁、李豪珂、燕彤彤、顾胜东脱颖而出成为了下一届的主席团成员。

     

Cache_-61f971df151cbf4f..jpg

在计票过程中,现任社长张弦发表了讲话,向大家分享了他与伯藜的故事,接着六位竞选人员也分别分享了一下自己的竞选感受。最后由吴洁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换届大会到这里正式结束。相信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在新一届主席团带领下一定能更好地发展。

    

Cache_35ff5f048ff80a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