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宣传部召开部门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3-25

    3月23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宣传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6室召开了部门分享会。分享人是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宣传部部长吴碧伟,宣传部的21名陶学子参加了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的主要目的是将文宣部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分享给宣传部的其他陶学子,以提高他们的宣传素养。

    晚上21:00,分享会准时开始。部长吴碧伟在简要介绍了即将要分享的内容之后,又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宗旨、使命、口号以及价值观,并且告诫大家一定要将这些闹记于心。接着,他又分享了赵九龙和朱猛飞两位学长在培训会中提到的有关新闻工作方面的问题与经验,他提到在做宣传工作时要以小见大,宣传不是直白地喊口号,而是要打动人心,在采访一个人的时候,就要离这个人近一点,只有真正打动了这个人,才能采访出最佳的效果。还有一点就是,作为宣传工作者,就需要培养新闻敏感度,要做到这样需要好奇心、多看以及多写。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的部门规划制度、江苏科技大学的QQ平台的运营经验以及淮阴工学院的微信平台的运营经验,并总结了这些经验中值得学习的地方,同时他也强调一定要利用好伯藜学社QQ、微信等宣传平台。最后,吴碧伟又给大家分享了在培训会中被讨论过的两个问题,他首先让大家思考了一下对这两个问题的看法,并让大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给大家分享了在培训会中讨论出的解决方案,并将这些解决方案与学社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对照,分享会到这里就结束了。

    此次分享会的内容是基金会给文宣部的骨干进行培训的内容,相信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宣传部的陶学子们在此次分享会过后一定对宣传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祝愿伯藜学社在他们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Cache_2f878bb585ac6f32..jpg

    

1490425977218076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