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三届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30

2016年11月30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三届新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4如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新一届的陶学子们更好的了解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以及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会议到场嘉宾有基金会项目主管郁鑫、东南大学学生办公室主任江莉莉、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洁莹、社长张弦以及全体陶学子。

18:00,陶学子们陆续签到入场,稍稍拥挤的会场更具温馨氛围。

18:30,在播放伯藜学社社歌《风从海上来》之后,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全体人员齐唱东南大学校歌,紧接着郁鑫老师、吴洁莹老师分别上台讲话,郁鑫老师特别强调希望新一届的陶学子们能够在学社中更好的锻炼自己,利用好学社与基金会的资源,希望全体陶学子之间多多接触与交流,在平台上更好的发挥自身力量,促进平台的发展。吴洁莹老师则为新一届的陶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宗旨、学社的运作情况。紧接着社长张弦上台讲话,他从学社氛围、学社活动、学社成绩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并且提出了16-17年学社的建设方向。随后郁鑫老师、江莉莉老师、吴洁莹老师为上一届的骨干团颁发了任职证明。

接下来就是学社的招新,各部门的部长上台演讲,向新一届陶学子进行部门介绍与展示。各部门为招收新鲜血液可谓是招数百出,在此也祝愿新一届的陶学子们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部门。

会议尾声,由吴洁莹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首先对退休的骨干成员致谢,也对新一届的骨干团、陶学子们提出了期待与寄望。希望新一届的陶学子们能尽快融入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为伯藜学社的建设添砖加瓦。

     

IMGP7228.jpg

IMGP7258.jpg

IMGP7303.jpg

IMGP7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