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参加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6-10-30

    10月29日,2016年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隆重开赛。参加比赛的是来自七所项目高校的十支队伍,出席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先生、行政总监刘萍女士、项目主任丁琦女士以及来自数家知名企业的七位评委。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十五名陶学子前往南京林业大学观看了此次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下午一点半,在南京林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姜俊玲女士致辞后,决赛正式开始。十支准备充分的参赛队伍依次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项目。各个参赛项目亮点频出,令人耳目一新,参赛选手们也用他们最昂扬的姿态向到场嘉宾们展现了各自项目的创新点及可行性,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场的七位评委针对性地就每支参赛队伍的项目特点给予了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投资金额。在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之后,来自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的项目“慢时南理手工纪念品”凭借12.5万元的投资金额脱颖而出,拔得头筹;项目“‘班团助手’校园服务平台”和“温室大棚淡水小龙虾反季节养殖”也得到评委们的充分肯定,荣获二等奖;另有三支队伍凭借极具创新特色的参赛项目获得了三等奖。同时,淮阴师范学院的“爽丫丫”项目团队获得了本次决赛的最佳人气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张利伟秘书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每一支参赛队伍在他心目中都是最优秀的团队,他为各个参赛队伍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也表达了他对陶学子在创业路上的美好祝愿。

    希望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们在观看此次比赛后能有所启发,加深自己对于创业的认识并激发创业热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来年在伯藜创业计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IMG_20161029_125125.jpg

        

IMG_20161029_141417.jpg

        

mmexport1477794397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