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代表赴镇江参加第三次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5-16

    2016年5月13日下午三点,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代表一行10人抵达镇江市世业洲金陵润扬大酒店,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第三期伯藜学社负责人领导力培训。负责此次培训的是来自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谢克、郁鑫、郑哲、周思远四位老师。本次培训由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以及徐州医科大学的55名陶学子参加。

    5月13日晚,在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四所项目高校的陶学子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周思远老师介绍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工作之后,基金会老师与各个伯藜学社陶学子小组进行交流,随后专业的体验式培训机构“人众人”带领陶学子们举办了联谊晚会。第二天的上午依旧是由 “人众人”带领陶学子们开展素质拓展活动,陶学子在活动过程中相互协作,共同进步,进一步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些骨干们接受了高效团队建设、如何高效开会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另外各项目学校的陶学子之间还进行了经验分享,彼此之间相互借鉴学习,也对各自学社的建设做了深入的交流。5月15日中午培训结束后,大家都填写了一份有关此次领导力培训的评估问卷,以便基金会能对此次培训有一个好的总结,为本次领导力培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信三天的培训一定让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代表们见识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希望他们能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伯藜学社的建设当中,为新一学年伯藜学社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