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E动伯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5-11

    5月8日晚上,东南大学伯藜学社“E动伯藜”活动在圆形报告厅一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洁莹、社长李凯歌、副社长王兵权、王亚利等。此次活动分为节目展示环节与小组竞赛环节。
    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之后,“E动伯藜”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是各部门的节目展示,创业部的搞怪小品《就医那些事》和学习部汇集五种方言的相声表演《方言论》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笑,现场的气氛也渐渐活跃起来。另外外联部朱尊同学的倾情独唱《十年》,财务部的合唱《奔跑》,文宣部的歌曲表演《私奔到月球》和《一生有你》以及最后综合部为我们带来歌曲《伯藜学社的日子》,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听觉盛宴。
    当大家还沉醉在上一环节精彩的节目中时,小组竞赛环节开始了。比赛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成语PK赛”、“百科知识大联欢”、“我爱记歌词” 。六支队伍在场上斗智斗勇,轮番厮杀之后由汤惠杰领导的第一组获得最后的胜利。
    活动最后由吴洁莹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发言,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陶学子的课外知识,还增强了陶学子之间的交流与感情。相信伯藜学社的未来将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