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张超 荣获2016年“伯藜之星——励行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5-05

    近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6年“伯藜之星”的评选落下帷幕,东南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来自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张超同学荣获2016年“伯藜之星”——励行之星的称号。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由新加坡实业家陶欣伯先生于2006年在其故乡南京创办。 “伯藜之星”评选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为鼓励和奖励在学业、实践和励志方面有突出成绩的陶学子,从而树立榜样,激励更多的陶学子积极向上而展开的评选活动。今年,基金会共收到来自21所项目学校的60份申请,经评审,最终确定了35名伯藜之星,分别包括“励学之星”12人,“励志之星”12人,“励行之星”11人。我校伯藜学社的张超同学凭借踏实上进的工作态度以及优异的学习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励行之星的称号。
    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由东南大学获得“伯藜助学金”的陶学子组成,在校团委注册,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监督指导的校级学生社团。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以求真务实、品学兼修、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自助、互助、助人的工作原则,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陶学子们的生活,为广大陶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

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