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3-25

    3月23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第二次全体大会在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付林老师主持,全体陶学子参与。
    18:30,为了促进陶学子之间的相互认识,会场上付林老师进行了点名,同时对从四牌楼与丁家桥校区辛苦赶来的陶学子予以表扬。 紧接着,付林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对项目制的疑惑,同时对陶欣伯爷爷、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及学校之间的关系做出了简明的解释。之后付老师发布了伯藜之星的申报、暑期社会实践、组织陶学子去参加刘女士的祭奠仪式、主席团的换届这几项活动的通知。对于时长问题,付林老师借助辩论赛、谁是接班人等活动进行了阐明,并告诫陶学子参与活动后,收获永远都是自己的,大家要关心集体。付林老师也提醒陶学子应注意礼貌问题,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礼貌应从平时的小事做起,看见老师同学要打招呼。会议最后,为了庆祝王兵权等三位同学的生日,汤惠杰与崔玉娇为我们带来了搞笑版的T台秀,来自建筑学院的同学介绍了建筑之春等活动,并邀请陶学子们参加。随后生日蛋糕的到来以及寿星廖晓峰的倾情演唱,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欢声笑语中,伯藜这个大家庭的温情得到了充分体现,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清理了会场并合影留念,随后陆续离开了会场。
    本次活动付林老师告知陶学子们许多深刻的道理,想必各位陶学子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