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2018年秋度校园文化项目答辩会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2-30

     2018年即将结束,为总结第一学期的校园文化项目的成功经验,吸取经验教训,更好的开展活动,淮师伯藜学社于2018年12月22日在“橡树林工作室”举办“校园文化项目答辩会”。参与本次答辩的有各项目的负责人,社长团狄晓娜、赵甜甜、毛璇璇出席并担任评委。

    “橡籽自信激发系列工程”的项目负责人物电陶学子王慧首先进行答辩,她就项目的前期准备、活动进行、作用效果以及活动反思四方面进行论述,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项目进行的流程。她指出一个活动的举办要考虑到突发状况以及各方面的细节,准备好第二方案。


QQ图片20181230005004.jpg

    紧接着答辩的是“素质拓展工程丝网花手工制作”的项目负责人生科陶学子王慧。她着重从活动效果以及活动参与度两方面进行答辩,希望以手工制作的形式开展活动从而能有更多的创新,通过分组来培养成员的合作意识,使活动的参与度更高。

     

QQ图片20181230005000.jpg

     

    腹藏诗书气质华,内涵的提升要依靠自身不断的积累。“橡树林成才计划之内涵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马星雨对该项目中的四个活动依次进行介绍,尤其是涉及到财务状况和完成度时,她详细解答。对于项目中预计支出与实际支出相差较大这一问题,她也详细阐明了原因。

     QQ图片20181230004938.jpg     

    最后由“技能提升系列工程”的负责人程苏广进行答辩,他从“项目介绍”、“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展示”向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开展的过程及结果。对于实施情况,他表示适当的现场互动有利于增强活动效果。

    在认真聆听完四人的答辩后,社长团对各个项目进行评审。在分析讨论之后,社长团对各项目的可取之处表示了肯定,指出问题的同时也强调在办活动时,要注重活动的创新。她们建议可以在活动结束后,通过一定的方式来检验活动效果。此外,要多一些丰富多彩的实践互动,少一些单方面的知识灌输,这样才能让调动气氛气氛,让活动效果更佳。

    QQ图片20181230004955.jpg

      

    此次答辩是对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也是为2019新学年创造新气象。相信在今后,陶学子们会在活动中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我,以主人翁的意识,共同建设好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