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读百岁,话旧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5-04

 2019年4月26号下午三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江苏大学成教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了“我读《百岁老人话旧事》”演讲比赛。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怡老师、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宗研老师、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管理科吕军老师、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陈鑫担任评委。学习部李雅菲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主持人。

QQ图片20190504162830.jpg

  本次比赛经过学院的选拔,最终有二十名陶学子成功晋级校级决赛。决赛在卓越学院18级陶学子刘锦茂饱含深情的演讲《得到与传承》中拉开序幕。整场比赛陶学子们或激情高昂,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感受陶爷爷的行事与作风,抒发对陶爷爷的真挚感情。陶学子们手持话筒,在演讲台上侃侃而谈,一张张PPT展现着陶爷爷奇伟壮观的人生,一个个顺势而生的动作展现着陶学子们对陶爷爷的崇拜之情,一眸眸闪光的眼神展现着陶学子们对未来的希冀。

QQ图片20190504162840.jpg

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们仔细品读《百岁老人话旧事》,从中领会到人生哲理以及伯藜情怀,不负青春,不负恩泽。

QQ图片20190504143553.jpg

                 撰稿人:封雨

摄影:唐文生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