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3月27日下午1点30分,江苏大学伯藜学社2018至2019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成员大会在主A楼301教室隆重召开。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宗妍老师和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陈鑫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大学全体陶学子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陶学子刘若锦主持。

null-2ae1a234b33432b3.jpg

本次大会的首要环节是邀请优秀陶学子分享经验。陶学子蔡承元就学业和创业两个方面向陶学子们分享经验。学业上,他建议陶学子们选择在图书馆潜心学习,强调科研的重要性,提供了保研的相关信息。创业上,他建议陶学子们勇于尝试,给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可能性。优秀陶学子张静向陶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强调了敢于提问的重要性。此外,她着重向即将毕业且拥有保研资格的陶学子们介绍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如何才能更好地成功保研。两位优秀陶学子的分享让大家收获颇多,提问环节中大家也积极踊跃。

null-2ff4d56b5023deba.jpg

利用好平台能够更好地走向优秀之路,在江苏大学伯藜学社2018-2019学年工作计划与总结环节中,孙蓉社长的讲话内容给陶学子们指明了方向。孙蓉社长以“陶学子,未来可期”为主题,分享了春季社长交流会的感悟与收获,对负责人团队的工作表示赞扬,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

null-6bec6650ae65d007.jpg

指导老师陈鑫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2018-2019学年学社整体情况进行介绍。陈鑫老师从学习、创新创业、制度体系建设、宣传体系与情感建设等七个方面对上学年的伯藜学社整体情况做了简介。陈鑫老师对宣传部点名表扬,称其在伯藜学社的情感体系建设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null-5938b7c960bc8bf8.jpg

大会最后,苗老师以讲故事明道理的新颖方式为此次大会进行了精神层面的总结。苗老师分享了乔治·罗伯特和拿破仑·希尔的例子,阐述了保持自信与坚持奋斗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告诫陶学子们一定要敢于拼搏。最后以拿破仑的十七条成功定律结尾,为陶学子指点迷津。

本次全体大会全方位、多层次地为陶学子们的成长成才之路进行了指导,鼓励了每一位陶学子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立志拥有高远的目标和持久的行动,并努力拼搏游向成功的彼岸。 

 撰稿人:李瑜珈

摄影:唐文生 强琳羚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