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江苏大学2018年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04

    12月27号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江苏大学2018年项目工作座谈会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相关老师,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范一蓉副处长主持。

IMG_20190104_104447.jpg

    张济建副校长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围绕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五大赋能详细介绍江苏大学上一学年积极落实发展型助学模式,做好伯藜助学金管理和陶学子培养工作,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就陶学子培养、伯藜分社成立以来的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张利伟秘书长对江苏大学在陶学子培养和伯藜学社管理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了从心智赋能方面帮助陶学子、关注陶学子未来发展的目标,表达了与江苏大学共同推进“三全育人”的期望,希望与学校共同努力,让陶学子成为有梦想的积极实践者。

IMG_20190104_104341.jpg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领导老师还分别与新生陶学子、伯藜学社社团骨干、伯藜分社负责人、创业陶学子、普通陶学子进行了座谈,陶学子积极发言,就自身成长、收获、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0190104_104447.jpg

    今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学校、学院将会共同努力为陶学子成长成才成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措施,为资助育人工作在江苏大学的进一步深入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