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高数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7

    2018年12月16日上午,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学业提升计划”之高数辅导活动在三山楼702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大学理学院伯藜分社与环安学院伯藜分社联合主办。活动负责人邀请到江苏大学理学院广受欢迎的周培培老师给陶学子们进行辅导,此外,还邀请了几位优秀陶学子分享高数的学习方法。全体大一陶学子及部分高年级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null18dcf5c61d8ac084.jpg

    课程正式开始前,主持人明确课堂纪律,提示大家不要玩手机,专心听老师讲解试题。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周培培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高数中的重难点知识,以及如何理解消化它们;接着,老师开始细化试题中的题目,将每个题目所涵盖的知识点一一列举出来,并给出了相关的解答方法和解题技巧。最后,周培培老师带领陶学子们回顾了整个大一上学期高数的重点知识以及重难点题型,帮助陶学子们理清知识脉络。

null6a4ca3cfcf9ffb86.jpg

    提问环节中,陶学子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展现出了勤学好问的学习态度。周培培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陶学子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鼓励陶学子对高数要有信心,同时建议大家在高数学习中要养成多看、多算、多问、多思考的学习习惯。

null-46d52b3baa3ff315.jpg

    周老师历时两个小时的精彩辅导在陶学子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活动进入了优秀陶学子的分享环节,陶学子康子良向大家分享了有关备考高数的内容,并讲解了高数中的重难点——三大中值定理;陶学子梁国锋建议陶学子们以学业为重,先把学习搞好,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null-acff6e75cb56eb7.jpg

    本次高数辅导活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陶学子们在高数学习中产生的疑惑,减轻了陶学子们备考的心理压力。相信陶学子们会充满自信,笑傲考场,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