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第二期伯藜趣同盟“与你相约YOUNG FOR YOU”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1

    为积极响应“三走”政策,展现陶学子的青春活力,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于2018年12月8日下午三点在体育馆举办了伯藜趣同盟“与你相约YOUNG FOR YOU”活动。本次活动由文体部负责,共有50余名陶学子参加。

乒乓球.jpg

    本次活动有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首先,在乒乓球场地,文体部副部长毛玉红组织陶学子进行活动,大家就球技进行切磋,相互指导,笑语不断。画面一转,来到羽毛球场,文体部干事王胜,林晶晶组织陶学子们分男女排成两队,随后让大家在队内抽签,分组进行比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先按抽签结果进行两人对决,然后获胜者再进行较量。羽毛球的角逐可谓是本场活动的高潮,陶学子们挥舞着球拍,灵动的身影诠释着他们对于青春和健康的理解。

羽毛球.jpg

    其中,李瑜珈同学的精湛球技赢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王开芳同学犀利的打法引得大家连连称赞。最后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在男子组,李瑜珈摘得第一的桂冠;在女子组,王开芳同学荣获第一。

null-613f45bb8356b0c1.jpg

    本次活动为陶学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现个人体育技能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们能够平衡好学习时间和运动时间,并且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为自己营造出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