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2018年11月21日下午1点30分,江苏大学伯藜学社2018-2019学年全体成员大会在江苏大学讲堂群报告厅210隆重召开。江苏大学学工处处长杨道建、江苏大学学工处副处长范一蓉、江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怡、江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宗妍老师、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及伯藜学社全体陶学子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陶学子刘若锦主持。

null1880a1089d397feb.jpg

    本次大会共分三个阶段七项议程。第一阶段,致辞与分享。首先范一蓉处长对陶学子致欢迎辞。范处长向陶学子们分享了两句话:“有你们才有伯藜”,“伯藜有你们才精彩”,表达了范处长对陶学子们的高度赞扬与激励。其次创业陶学子魏甜甜分享创业感悟。她通过项目介绍、创业课程、在新加坡学习的日常生活和学成归来四方面向陶学子们分享了创业心得。最后支教团副队长张梦依和宋万成对伯藜学社暑期支教工作进行汇报,主要从支教过程中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家访中发生的小故事为主题展开汇报。

Cache_-50cc71176add9657..jpg

    第二阶段,学社工作。原社长姚锦霞对2017–2018年度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的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创业、学业、情感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现任社长孙蓉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制度改革到创新创业,从学业提升到情感建设。

null-725ea471cadd6f51.jpg

    第三阶段,江苏大学学工处处长杨道建处长结合自身经历,对200名在校陶学子提出两点要求:遵守伯藜学社管理规定;学会感恩。杨处长同时也强调感恩是陶学子进入伯藜大家庭所要具备的能力。最后,苗芊萍老师为魏甜甜等五名陶学子颁发“伯藜之星”证书。

null-4e85b489e47c8ed4.jpg

    此次伯藜学社全体成员大会,一方面要求陶学子尽快适应新学年的学习、生活,提高对学习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对学社及陶学子个人发展提出新要求、新目标,相信今后陶学子们将充满激情地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发展建设伯藜的美好明天。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